((((((文長慎入))))))))
昨天 接到電話
車友說 他一台車 板金外觀美 內裝美 天窗有保固 兩個燈全新 輪胎新 ....... 強調的口吻 ........但是 引擎有聲音 一下下就安靜
小許我回答 大哥 我收舊車 你車太好的話 其實我不敢收 因為我怕你期望高
車友說 不會不會 我買了別台車了
到現場看到實車 50公尺外我聽到車友趕緊發動引擎
那有如 柴油坦克啟動般的震撼 辣辣咖咖咖.............
隨之 真的安靜許多
車友仍機關槍掃射般 告訴我 他愛車有多傑出
指著 掉漆 顏色不均 的板金 告訴我 很美很亮麗
指著 內裝 皮椅穿套 方向盤 握到掉色見骨 告訴我很美很漂亮
指著 天窗 還有保固半年 玻璃敲了敲 你聽看看 是新的
我打開引擎蓋 18萬的里程 引擎每一零件 都修到沒了靈魂
此刻 車友仍 沒停住 他對這部車的正面宣傳
~~~~~~~~~~~~~~~~~~~~~~~~~~~~~~~~~~~~~~~
小許終究要講出實話
我說 這車 監理站里程錶顯示異常106年就跑26萬公里
這車 監理站公開系統顯示 2月份買入過戶的
這車 引擎本身 已經折磨很多錢去了 而且 目前還是很慘
車友仍然火力十足 說車子是有多好
我很少反駁 因為 主觀不能動搖 以客為尊 更是服務業的本質
但我仍向這位車主說 如果我們賣東西 把話講得很滿很好
但實際不是如此 你願意承擔嗎?
車商店面的業務 可能都不及您1/10的會宣傳這部車
車主笑了出來
~~~~~~~~~~~~~~~~~
我將我所見 所了解 告訴車主
這時車主才 卸下戰鬥盔甲
告訴我
2月份 他看A商品 去到車行 硬推他B商品
這車根本不是他要的A款車
引擎故障之慘烈 車廠報修3.6萬 但車商賣車時只以太久沒發帶過
里程不準 車商已告知不準 他也沒轍
天窗本來黏死
回來已折磨他10多萬元
~~~~~~~~~~~~~~~~~~~~~~~
我說 你不用你這樣的戰鬥力 去據理力爭
卻用在下一個 無辜的人身上 那下一個人 豈不倒楣
今天你已經受害
不要為了解套
從被害人成為加害人
這台車 適合有維修能力的車商或車廠收購 就交給專業的人士
不就解決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古車收購 小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