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號愚人節
十多年前 我南部的朋友 北上購買一部泡水toyota中古車來開 車子還蠻不錯 價差也反映出來 豐田也不容易壞 也沒發生奇怪毛病
開了幾年後 他打電話給我 我說泡過水 收購一定是低正常條件車一截
我的朋友聽了以後 他決定 要上雅虎拍賣去貼售車廣告 我試著提醒他 泡水車要明講 避免後續麻煩 但我朋友說 泡水已事隔多年 且車輛整理過 車況也正常 他決定當作不知道賣 因為當年買很低
他的標價參考當時車商價後 開了一個比店面低的價 他幾乎開這幾年都沒折損車價
很快的 車子從雲林賣到高雄
他也很高興跟我說 一下子賣掉 開幾年沒折舊 很開心
隔了幾天
我印象很深4月1號 他打給我 說新車主要告他 我說你吃飽閒 愚人節
他娓娓道來高雄的買家 打電話很不客氣
要告他 因為買家其實是個車商 這個車商 整備車輛 烤漆 拆皮椅去編新皮 拆皮椅時發現泡過水
如果車商 整理車輛 頭都洗下去了 怎麼可能就這樣退回車輛而已
所以 這車商告訴我朋友 1.連整理的成本退還給他 這成本聽就知道 有比較高 2.這部泡水車扣款 扣的這個款超越本來泡水車的價差許多
我略知這位高雄車商的思路 要連本帶利討回來
這位老朋友 選擇2的選項 要退價差給高雄車商 不想再惹禍上身
更不可能多花錢去買回來
搞到最後 剩下比本來泡水行情還低的價錢
這事以後 他也沒什麼跟我聯絡了 可能不好意思吧
這應該是我印象很深愚人節 至於其他什麼 喬丹3度復出
我都聽得很膩了
所有事情 其實越簡單 越清楚 最好 省得麻煩
晚安
我是小許 以前是 現在也是
.
少開、閒置 毛病懶得修 不想再花錢養車
.
需要能安心託付的收購商
.
小許 📞0912897287 LINEID:@888car
車輛如果 放到沒電 可先告知 我會準備電力發動
.
.
小許收購特色
.
🚕真正立刻執行過戶 (可委託 可當面監理所辦理)
.
🚕現金支付 或 銀行匯款 一律您收齊車款才交車給小許
.
🚕交車車況 例如待修 撞過 合約載明 (交車後無車況爭議)
.
🚕個資 隱私 證件 證件影本 不外流 僅交監理所內部使用
【二手車收購中古車收購 估車】 小許0912897287
點我加LINE https://lin.ee/eZAVgh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古車收購 小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