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古車要賣掉 小許能幫我收車嗎?  來自一位台北車主的訊息

車主告訴我 購買的是二手車

看車體 擦刮凹 都還算自然

車頂看起來怪怪 漆底起泡

引擎蓋打開 引擎蓋 葉子板都換過

綜合以上 我大概了解 這部車曾經【車頭到車頂】修復

車主也半抱怨說為何一直要定期1-2個月罐冷媒

只能說冷氣管路都在車頭

有可能撞到沒修完全 有可能單純耗材故障

但車主配合的修車廠 只建議她定期來灌

顯然也不想讓車主多花大錢來根治

於是我回答 這廠牌的車 很不一定這樣帶過

 

我相信修車廠本身大概了解 沒去揭穿

車主也順順開了幾年 也是快樂平安

簽約收購當下 車主問我 他是不是買到重大事故車

 

我回答 看得出有修復 但是不是重大事故車 

每個人對重大事故定義不同

但為了避免爭議 收購合約註記車頭修復過 

這是保護您 避免收購後才被找麻煩

 

如果您車要賣車商 要賣網友 要賣朋友

剛好有類似情形 也建議 註記在合約備註處

這是萬全之策

 

 

 

 

二手車收購中古車收購 估車 小許0912897287 也是LINEID  台北 新北 桃園

           點我加LINE 中古車收購點我 小許為您服務 0912897287                           中古車二手車收購 0912897287 小許本人為您服務 安心賣車 沒有事後困擾

 

 

 

 

 

 

 

 

 

 

 

 

 

 

 

 

 

arrow
arrow

    中古車收購 小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