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達人

大家都不陌生的名詞

這幾年 有的中古車收購案件 就是因為太常被檢舉

我記得 我曾經服務一位粉友

他把車停在社區彎角15年都如此

他的車大概有20公分吃到紅線

老鄰居也都有默契 你停這 我停那

直到某天 開始收到罰單

甚至連續檢舉 舉發

這才下了決心 不再留車

.
這幾年 我也開始告訴中古車車友

養車成本已經不是 稅金 車位 保養 油資

甚至要計入 違規風險

違規就是違規 沒得狡辯

.
.
我自身為例

這幾個月 被檢舉

違規停車 人行道停車 未打方向燈

每一件 都不冤枉

都確實違規

據了解 交通違規 被檢舉 檢舉人是沒有獎金

所以檢舉達人 通常就是希望用路能更安全

才做了檢舉的動作
.
.
.
留言處開放 你最近被民眾檢舉的項目 金額

讓大家更警惕

 

arrow
arrow

    中古車收購 小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