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的最貴

某年的盛夏 我接到指令 去評估舊車 歐洲星小車

一如往常 看完大致車況後 跟車主討論收購價值

記得是5萬元

這時候 車主拿起電話 打給一位小姐 告訴她

你不是要找台代步小車 我家這台 你記得嗎?

車商要來跟我收10萬 車商在我旁邊

想說還是看妳要不要 10萬賣給妳

當然 我不會去搶電話說 是5萬 是5萬啦

就靜靜地杵在那

不一會兒 電話掛掉

車主請我等消息

車主跟我說 先10萬賣看看

她不要 再考慮車商收購

車主列列的笑著說

那是他前女友 現已經嫁人都生小孩了

X都X過了 現在跟別人X了 不必心軟

而且 她先生 我也認識

我當下傻眼 陪著傻笑

心想 X都X過了 不是該有點情份嗎

#收購中古車
0912897287小許

arrow
arrow

    中古車收購 小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