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幾年前 去台中收一部車

記得是VOLVO850 T5

車主告訴我 行照上身分證是媽媽

會請媽媽將身分證寄給我辦理過戶

於是過了幾天 我收到身分證

但也接到車主母親的電話

伯母跟我說 母子兩人因某些原因

已經多年沒見到 也沒講過話

收到兒子寫的信

車輛過戶要用證件 寄給台北許先生

才知道我的電話

伯母問了我 他兒子好嗎?

看起來是壯壯 還是乾瘦

我回答 氣色很好

伯母不用擔心

這時候 伯母也比較放心說聲 那就好

當然 我也向車主轉達

其母親關心之意

車主回答 恩恩

.
十幾年過去了 現在不知道如何

或許已經和好 也可能繼續冷戰

只希望 現在大家都好\

 

 

 

arrow
arrow

    中古車收購 小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