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蘆洲區估車中古車收購中華三菱菱利貨車中古車行情 0912897287小許
領到一張罰單 民眾檢舉 我跟我老婆買梁社漢便當
我進去取餐 老婆在機車上等 紅線違停600元 記點1點
舉證照片2張相隔6分鐘拍攝角度也不同
一張是人行道拍攝 一張是馬路拍攝
這也就是代表檢舉人很用心
老婆當然是氣憤不已
小許我當然是知道 違規的本身就須承擔風險
再者 檢舉達人本身不會因為檢舉而獲的利益 單純就是改善交通
我拿600給了老婆 請他去繳 然後買了come buy的百香搖果樂給老婆降火氣
事後我告訴我老婆 這件事提醒我們要注意遵守交通規則
.
.
再來我又看到網路插畫家一張3格漫畫
麵線店老闆 嚷著生意不好乾脆跑外送 後來真的跑外送
.
.
以上兩件事我就想到 前陣子服務的對象
他是小蜜蜂餐車 駐點在工業區 服務工業區的同胞
他賣車的原因就是
不間斷的被舉報 客人也被檢舉 沒辦法好好做生意 當然生計影響
就決定 改跑外送 跑著跑著 自然餐車就不需要
我還記得 他當時餐讓我收走時 叫我把生財爐灶 鍋碗瓢盆
順便隨車一併帶走 我再三確認 車主堅決要我載走 一毛不加
這聽來感傷 十多年的事業夥伴 他完全斷捨離
但這就是社會進步 轉骨的成長痛
這個成長痛 從不同角度看 有不同感受
.
本車20歲 殘值收在3萬5這裡
賣車必備的 行照正本 牌照登記書正本 身份證影本
這台記得 下午取車 隔天上午完成過戶並回報車主

 

 

菱利估車收購0912897287小許.jpg

 

arrow
arrow

    中古車收購 小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