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各位 詐騙猖獗 我們收購中古車 都會遇到車主反映
什麼你欠繳稅費 然後丟網址補費
還有這個說你被冒用健保卡身分證
其他還有 外國戰地軍人 醫生 投資.....不勝枚舉
凡是先打165 或是乾脆走到派出所問一下
我的家人 也曾遭遇過 瓦斯詐騙 網購詐騙
曾經
小許服務一位檢察官 他很忙 沒空去補發牌照登記書
直接丟雙證正本 行照 請我一併處理完畢再寄回
我就問 檢察官 您為何不擔心我會搞鬼
他匆忙地回答 真的犯罪集團 是不需要這些證件就能犯罪
這牽涉資安 包括個資外洩盜賣 瀏覽網頁的軌跡喜好
總之 無孔不入 唯有心頭抓猴定 多求證
.
.
另外 當各位將舊車交給任何收車商
全中華民國收車商都只會跟你要
~~~~牌照登記書 正本 (貸款車沒牌登 貸款公司保管)需清償才歸還
~~~~行照 正本
~~~~身份證正反 影印本 (可以用原子筆在影本上寫上 限1234車號過戶使用)
除非 行照或牌登 遺失需要補發 才會需要交付正本給收車商代辦
以上向各位報告
🚕個資 隱私 證件 證件影本 不外流 僅交監理所內部使用
【二手車收購中古車收購 估車】 小許0912897287
點我加LINE https://lin.ee/eZAVgh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古車收購 小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