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會建議 如果您車齡高的中古車要收購
不管是找我小許收 或是其他收車商收
建議 直接交給幫您服務的收購商善後
前題 當然是您信得過 會在約定期限內辦理的人
10年以上車齡 不在檢驗期 一定要回監理所驗車
車齡高 容易驗不過 不外乎 燈光 廢氣 定位 煞車 輪胎紋路
當您想賣掉他時 肯定照顧就沒那麼到位
很可能被檢驗打回票
昨天跟粉友一起進行 粉友想親自參與
結果卡在煞車不夠力
繞了幾次圈圈 自信心都磨光了
曝曬下 近40度 剛好冷氣也壞 幾乎人乾
平日我的驗車協力人員 也幫不上忙
但他們告訴我 一些煞車注意項目
於是在我跟粉友兩人一同使勁吃奶力的蠻力下
完成了驗車
這時粉友才明白 我為何一開始希望/讓專業的來/
昨天完工後
喝了一杯 comebuy的蘋果冰茶
我跟你講 回甘有48小時 到現在還很回甘勒
我是小許 以前是 現在也是
.
少開、閒置 毛病懶得修 不想再花錢養車
.
需要能安心託付的收購商
.
小許 📞0912897287 LINEID:@888car
車輛如果 放到沒電 可先告知 我會準備電力發動
.
.
小許收購特色
.
🚕真正立刻執行過戶 (可委託 可當面監理所辦理)
.
🚕現金支付 或 銀行匯款 一律您收齊車款才交車給小許
.
🚕交車車況 例如待修 撞過 合約載明 (交車後無車況爭議)
.
🚕個資 隱私 證件 證件影本 不外流 僅交監理所內部使用
【二手車收購中古車收購 估車】 小許0912897287
點我加LINE https://lin.ee/eZAVgh8
 
.

 

 

中古車收購0912897287小許先生.jpg

 

 

arrow
arrow

    中古車收購 小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