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裝自售

自售  

 

1.因為有些買家怕被賺一手的心態 所以賣家裝自售吸引買家上門

   我的例子 網友打來 一聽小許是專職車商 第3句就 那我考慮 88

 

2.車況不理想的車 賣家以裝自售可以避免掉售後的許多問題

   例子:交車馬上出問題 賣家回答 我就是車子淘汰所以賣掉阿 我不是車商阿怎麼可能去擔保物件有無瑕疵

 

3.拍賣入口網站 關鍵字 第一名(自售) 裝自售的最常使用的梗

       1.我親戚的車我幫他po

       2.我要出國了

       3.女友討客兄 這車是不愉快的回憶

       4.我換車了

       5.家中有新成員 (車友提供)

 

裝自售必備

1.多重帳號 一帳號貼一台 而且多數是空白評價帳號

2.多支手機 一手機攻一台車 手機背後 註 車款 價位 藝名

3.裝女用車故意放hello kitty衛生紙盒

4.假上班族硬是只讓你晚上看車 (強化自售 晚上也可遮瑕)

 

如何破解

1.電話號碼google一下(預付卡換號 則無法以此法破解)

電話號碼google 無所遁形  

 

 

2.注意行照右上角換照日期 沒那麼剛好 賣你前換過行照

剛過戶換行照  

 

3.過戶時是否以身分證影印本過戶 尤其是給代辦業者辦理

    (只有車商才可以使用影本過戶)

     影本  

    我們業界最出名的自售王 新北市 中和跟新莊的中間 某位小姐 跟 她的先生 假自售界中的神鵰俠侶

    而且那位小姐會抱一隻狗跟買家看車 

 

有沒有優質的裝自售車商嗎? 有的 但很少 他們通常只是單純希望可以吸引更多機會

 

我個人的經驗 剛出道那兩年 我都是以自售登場 確實電話接不完

當年 我有好多手機 藝名 隱約還記得 小虎 阿倫 david .................

我後來不裝是因為 樹林監理所 舉凡 保險公司 代辦業者 其他同業 甚至監所辦事員 都會跟我打招呼

所以 我退出演藝圈 結束兩年的演藝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古車收購 小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