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停車區域的推銷 你遇過嗎?各大停車區域的推銷 你遇過嗎?
因為外縣市收車 常會路過休息站 監理所 地方停車場
這類大型停車的場所
首先 會有一個人敲你的車窗 說 你人真好
接著徵詢同意 同意的話免費幫後視鏡噴劑擦拭
我必須說 他們很用心 且努力 那種積極熱情 我認為超越手上那罐噴劑價值
但是因為我自己的車像戰車一樣 滿面風霜
如果是收粉友的車回來 我有固定的廠商協助美容
所以這項不錯的產品 我是用不上
這幾年下來 我遇到至少30次 也因為我用不到
我會直接說 你們很辛苦 這幾年全台都遇到你們團隊
我很欽佩你們 加油加油
他們也會禮貌回應 並離開找下一位對象
但最近這一次 我又遇到了
我說 你們很積極認真用心 但這瓶藥劑的分潤好嗎?
我覺得你們的熱忱 如果是做其他行業 會不會更有產值
他回答我說 推廣主要是希望 人員都敢 或願意 去做陌生開發
最終目的 倒不是賺到噴劑的分潤
所以 他說的是真的嗎?
不過無論真假 他們確實辛苦 烈日 寒冬 都遇過
 

各大停車區域的推銷 你遇過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估車 收購中古車
    全站熱搜

    中古車收購 小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