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在新聞看到中古車前輩上電視
因為行車糾紛 伸手拉扯熊貓外送員
被外送員行車紀錄器拍下
雙方上警局 但都沒提告
只是車輛違規罰單要罰
我遇到前輩 我說前輩阿 我們開客戶的車 真的要小心
前輩跟我說 搶車道 外送員對他比中指
他今年50多 嚥不下這口氣 \
也確實 前輩在車界輩分高 年輕也是狠角色
我告訴前輩 你以後把路上的人 車 都當作你自己兒子看
你就會收斂你的行車行為
前輩回答說 如果他兒子路上對他比中指
他會宰了他
嗯嗯 我發現我比喻失當
很自然的一個MOVE
走到檳榔攤 吆喝 葉子200 七星中淡1包 伯朗2罐
緩和一下 改聊別的好了

 

 

小許收購特色
.
🚕真正立刻執行過戶 (可委託 可當面監理所辦理)
.
🚕現金支付 或 銀行匯款 一律您收齊車款才交車給小許
.
🚕交車車況 例如待修 撞過 合約載明 (交車後無車況爭議)
.
🚕個資 隱私 證件 證件影本 不外流 僅交監理所內部使用
arrow
arrow

    中古車收購 小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