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林口區龜山 估車收購中古車二手車 實例分享 HONDA CRV0912897287 小許  LINEID:@888car

  點我加LINE 中古車收購點我 小許為您服務 0912897287                  中古車收購 0912897287小許LINEID @888car         

6年前 一個假日晚間 我躲在我豪華的1/4坪辦公室 喝著美國的可樂 一個人聽著歌 規劃周一的工作

突然一通電話 說要把車賣掉 粉友說 他走樂生後方產業道路來 很快就到

當時 他換了眼前的CRV新車 舊車鈴木吉米讓我收

6年過去了 在某個午後 我人在台北市士林監理所

搞弄粉友車輛收購後過戶事宜 來電顯示林口陳大哥吉米

我腦中馬上想到 走後山小路來找我的陳哥

陳哥說又換新車了 要抄小路來找我 問我在不在

小許回答 我在士林監理所善後舊車

陳哥說 好 我上高速公路去找你

20分鐘後 出現了

30分鐘後 車也收好了

每次都來得突然

完成的快速

又是個愛情來的太快 就像龍捲風

.
舊車 讓收購商收

圖的就是快速方便

當然 更重要的是安心

.
小許有做 你們安心

什麼高價收購 天價買車

我都沒有

我只做我承諾的

快速 安心 無後顧之憂

.
.

安心 安全 不增加舊車主困擾
如果想片刻清閒 委託小許收車過戶
小許在收齊可過戶的資料的最短時內
幾小時內 如果放假 則在隔日上班
就辦得乾淨 並回傳過戶乾淨的憑證及新行照
(將交車後空窗期縮到最短)
如果想跟著小許一起辦 多學個經驗 也求更安心
花點時間 跑趟監理所 一起完成 眼皮下完成 更是安心
.
.
以上是我的作法 從沒讓信得過我的舊車主失望過
.
又是一次完美的落地
小許很高興能幫忙解決舊車多餘 閒置的問題
車是我的興趣 收車是我的工作
興趣結合工作 真的是謝天謝地
永遠感恩
#中古車收購
#二手車收購
#台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中南部預約
#中高齡國產車
#收購
#到府收購
#全省收購 預約

 

CRV收購圖.jpg

arrow
arrow

    中古車收購 小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